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女生霸氣的文案 1、人生在世,就要看淡一切。喜歡勝過所有道理,原則抵不過老子樂意! 2、走好自己的路,邁好自己的步,少理那些,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。 3、對我說話請客氣點,我從來不亂惹事,一旦惹了,那就不叫事,叫新聞。 4、酸甜苦辣我自己嘗,喜怒哀樂我自己扛,我就是自己的太陽,無須憑借誰的光。 5、青春里盲目旳膜拜,是你我一文不值的輕率。此言謹記于心,日后切莫后悔! 6、記住,凡擁有夢想的人,他們都不做選擇題,而只做證明題。 7、每天開心笑,累了就睡覺,醒了就微笑。生活,沒什么大不了! 8、我要讓愛我的人自豪,棄我的人后悔,厭我的人不盡如意,嘲笑我的人目瞪口呆。 9、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,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,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。 10、是不是微笑給多了,就覺得我好欺負 如果你用冷水潑我,那我就燒開了再破回去 11、別人手牽手,我牽我的狗,走一走游一游,看誰不爽咬兩口。 12、如果有一天,你后悔放棄我了,請記住,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挽留過你。 13、低調不代表我不行,我只是沒必要跟狗玩高傲。 14、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過,所以,等待和猶豫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殺手! 15、我沒認識你之前,我還真沒發現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。 16、你無視我的樣子真他媽的帥,希望你從頭酷到底,別給我一點會被愛的信心! 17、騷!要騷的個性。賤!要賤的自在。浪!要浪的風流。做自己! 18、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逼成了一個心計深重的瘋子? 19、兄長有情義薄天,弟兄友誼永不變;義正胸闊愛長存,氣虹豪邁男兒魂。 20、人本是人,不必刻意去做人;世本是世,無須精心去處世。 霸氣的文案 一、對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,也不要著急。因為明天也可能還是解決不了。 二、與其在別人的故事里留著自己的淚,不如在自己的故事里笑得很大聲。 三、當脾氣好的人卸下底線,你連下跪的機會都沒有。 給他人留余地,就是給自己攢人品。 四、人生就像吃雞,運氣是你們樓里的八倍鏡,可遇不可求。但機會是你們遠方的空投,當大部分人都選擇退縮的時候,勇敢上前,或許這會成為改變你下半場的決定。 五、每個人身邊都有這樣一個人,你說什么他都要嗆你兩句,你說的任何觀點他都不贊同,好像這樣顯得他比你懂得多知道的多一樣。 六、我生來就是寶貝,這句話沒有什么不妥 ,我不接受任何批評 ,你批評我,我就罵你。 七、不要把人生浪費在討厭折磨你的人這種事情上,一生只有一次的人生,好好過都嫌時間不夠呢。 八、假如你避免不了,就得去忍受。不能忍受生命中注定要忍受的事情,就是軟弱和愚蠢的表現。 九、對與錯并不重要,與其糾結這些,不如趁著愛的時候狠狠愛愛過之后別回頭。 十、所謂心理的成長就是應該學會優雅的分手,從容的離開,不言不語才是最高貴的行為。 十一、能放下自己的脾氣向你的壞脾氣低頭的人,并不是因為怕你,而是比你更懂得珍惜。 十二、朋友掰了就掰了 ,千萬別背后說別人不是。當初好的時候她為你也奮不顧身過,別見誰都說她不好,當初人家信任你 和你當朋友的時候,愿意把丑態都暴露在你面前,不是為了讓你以后來黑的。 十三、別有事沒事跟別人訴苦,這世上能感同身受的人很少,大部分人聽聽也就煩了,還有少部分人會當做笑柄到處去宣傳。 十四、遇見對的人,那真的是萬幸的事,就如同被人理解這件事一樣,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。 十五、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。人生最大的煩惱,不是選擇,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。 十六、我感覺嫉妒心和占有欲很強的人底線超高,而且不可觸碰,就算嘴上說原諒,心里卻總有陰影。時過境遷后也能小聲念叨一百年。 女生霸氣傲嬌的文案 一、難免碰到跳腳亂咬的low人,沒辦法,他們站太低,所以很容易被你踢到臉。 二、每次給你發一堆消息,然后你還不回復的時候,我就想給自己幾個大耳刮子。 三、抽煙的人有故事,喝酒的人有心事,不要貿然的評價我,你只是知道我的名字,卻不知道我的故事。 四、我們之所以活得累,是因為:放不下架子,撕不開面子,解不開心結。 五、虛情假意的人,別跟我說對不起,你滾就是最好的道歉 六、人活著,還不是有時笑笑人家,有時給人家笑笑而已。 七、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而是不想干什么,就有能力不干什么。 八、別到處嚷嚷世界拋棄了你,世界原本就不是屬于你。 九、不要試圖窺探我的生活,你能看見的,都是我選擇讓你看見的。 十、過多寬容會導致放肆,過多善意會招來欺瞞,情場如此,職場如此。 十一、這年代大家都一個德行滿臉寫著“我很累別讓我猜” ,背地里又期待別人能懂自己,即便什么都不說也要正中下懷。 十二、我不會對人亂發脾氣,但是任何人都不能觸碰我的底線,記住,是任何人。 十三、渾身都是刺,別人才會照顧你的感受。你軟綿綿的,是人都想揉一把,多舒服。 十四、如果你放不下那個錯的人,那么你永遠也找不到那個對的人。 十五、你若成功放屁都是道理,你若失敗再有道理都是放屁。 十六、明明你可以活得很開心的,偏偏你要擠入勉強的圈子,做廉價的自己,隨意去付出,最后成了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。 >>>更多美文:短句文案

搞笑文案大全 一、你這個人嘛,長得很有創意,活得很有勇氣! 二、喝酒基本靠送,抽煙基本靠供,工資基本不動,老婆基本不用。 三、你在偷偷想我嗎?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?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,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,大家講道理嘛,我也想你啊! 四、其實你也沒那么好,就是比其他女孩漂亮點,溫柔點,聰明點,賢惠點,懂事點,大方點,謙虛點…… 五、助禾日當午,貪官也辛苦,白銀兩萬五,關門把錢數,白天怕督促,晚上驚搜捕,夜半敲門聲,汗流把頭捂,來者是何人,心中沒有譜! 六、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,我沒有珍惜。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,我想對你說:吃飯了嗎,你請我吧! 七、公仆不怕飲酒難,萬杯千盞只等閑,“習水”“洋河”騰細浪,“孔府”佳釀走泥丸,“酒鬼”下肚肚里暖,“特曲”壯膽膽不寒,更喜“茅臺”“五糧液”,三陪過后盡開顏。 八、昨天,我們倆睡一起,結果蚊子嗡嗡嗡的吵的人睡不著覺。你氣瘋了,翻箱倒柜找出一盤兒蚊香來。我勸你說:“還不到夏天呀,哪兒用得著那東西啊!”你不聽勸告,大喊:“我非點!我非點!”結果醫院把你接走了。照顧好自己啊! 九、伍佰的弟弟是二百五,麥當娜的弟弟是麥當勞,史龍的弟弟是屎太多。 十、我們的感情,在黨的一系列正確方針政策的指引下在黨的親切關懷下,在領導的親自過問下,一年來正沿著健康的道路蓬勃發展! 十一、殺死你吧我怕見血,毒死你吧假藥太多,電死你吧電費太貴,淹死你吧沒準你還會游泳,還是想死你吧! 十二、登山隊員在峰頂對同伴說:為了登上珠穆朗瑪峰插上我們的國旗,幾乎花去我們一生的時間,不過也值得,遞給我國旗。同伴驚叫:什么,我還以為你帶著呢? 十三、你總說我沒出息,一棒子打不出兩個屁,拉不出屎怨地球沒引力,很是讓你不滿意,可是我也有情趣,來,趕緊把戒指戴上——48K純鐵的! 十四、父:你都這樣大了,該找一個老婆了。子:是呀,但茫茫人海,我找誰的老婆呢? 十五、人生最快樂的事情,就是我可以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,比如我可以發短信罵你,而你卻不知道我是誰,哈哈哈! 十六、一演員演出回來對朋友說:我的演出獲得極大成功,觀眾的掌聲經久不息。不過下星期就困難了,因為要降溫,這樣蚊子會少很多。 十七、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,你今天一定能發筆橫財。先吹個爆炸性發型,穿補丁衣裳,右手拿根木棍,左手拿個瓷碗,沿街而行,嘴里念念有詞:“行行好吧!” 十八、父:你都這么大了,該找一個老婆了。子:是呀,但茫茫人海,我找誰的老婆呢? 十九、與你偶遇;慌亂的我不知所措;你那雙含情脈脈的雙眸;我無法回避;明白你的心;我拼命躲開;你卻緊緊相隨;我哭喊著;誰家的狗啊! 二十、公共汽車上有人放屁。一妖艷女子口吐唾沫,“呸——呸——呸——”。有男士道:怎么,吃了屁還吐殼! 令人笑出聲的搞笑文案 一、下雨了,我很喜歡打傘在雨中漫步,用傘遮住頭部,好愜意,仿佛整個世界只有你一個人。直到我被一個騎摩托車的人撞了…… 二、小時候特別傻,我舅舅來我家做客,老媽讓我給舅舅倒茶,我倒完端著杯子往舅舅手里,不小心把水灑在舅舅的褲子上。道歉后,老媽說水太少,讓我再倒點,然后我把剩下半杯水也倒在舅舅的褲子上。 三、昨天我去紋身,跟師傅說給我紋個精忠報國,師傅說你先吃麻藥睡會兒,醒了也就紋好了。 睡了一覺,醒來發現還在呲呲的紋,我問師傅,還沒紋好吖?師傅滿頭大汗地說,快了,紋到馬蹄南去人北望了。 四、同學身邊的一對學霸CP,七夕那天女生為了表示一下背了520個單詞,男生知道后不甘示弱背了1314個單詞 ,我從未見過如此強勢的秀恩愛。 五、一次放假 念小學的小明在騎自行車 騎第一圈的時候 對媽媽說:“媽媽,你看你看,我可以不用手騎。” 第二圈的時候他又對媽媽說:“媽媽媽媽,你看你看,我可以不用腳騎”。第三圈的時候他對媽媽說:“媽媽,你看我的牙都沒了!” 六、一同學上課時感覺要放屁,而且是響屁。她想出一個主意,在放屁的時候拍一下巴掌,把放屁聲遮住。然后她拍了一下巴掌,全班同學的目光都被她吸引了,之后她放了個響屁。 七、排隊的時候,有個人的手機從口袋掉到了地上,口袋里的零錢也一起掉了出來,那個人來了句 手機摔得真夠狠的 話費都摔出來了! 八、我從鄉下挑著一筐菜去城里賣。路過一公園,聽背后一幫男女喊:“茄子!”我轉過身,屁顛屁顛的沖她們跑過去。沒想到這幫人照個相就走了,城里人就這樣玩嗎? 九、坦白說,結婚這么多年,我老婆都沒跟我紅過臉。因為,我直接就可以把她的臉氣紫嘍。 十、看毒液的時候,小女孩指著屏幕對爸爸問到:啊!爸爸,這個是什么?他爸爸眼睛沒離開過屏幕:橡皮泥橡皮泥… 十一、老婆:如果有一天我病倒在床上而你的守望剛開局,你選哪個?丈夫:我選麥克雷吧,我玩的還挺好的。 十二、一個新手要停車,怕碰到墻,對過路的一個人說:“能幫我看下停車么?要碰到墻叫我。”那個說:“OK”然后他啟動,后倒,旁邊的人不停地說,“好,好,好,繼續,好,碰到了。” 十三、某男喜歡玩跳傘,為增加辯識度穿了一套銀色的亮漆皮衣,結果跳下飛機后操作不當,跌落進一家民宅。他爬起來發現墻角蹲著一個女人便問道“這是哪里?”女人一臉驚恐,戰戰兢兢的回答:地……地球! 十四、我3歲從文,4歲習武,5歲精通詩詞歌賦,6歲就能胸口碎大石,8歲通曉琴棋書畫。有人問我你7歲干嘛去了?7歲我養了一年傷! 十五、"剛才和和朋友下棋,他把我帥吃了。""你想表達什么?""我帥死了" 十六、一根牙簽走在路上,一邊走一邊罵:這該死的天氣,這時,一只刺猬從牙簽身邊緩緩走過,牙簽跳了兩步追上去大叫一聲:公交車,停! 十七、我出生那年,老爺子花重金找了個大師給我相面,大師說;“這孩子面相金貴,有帝王之氣,大車出行,豪店住宿,搖旗吶喊,追隨成群!”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后來,我成了導游。 十八、有一天,老師問學生,這道方程解怎么求解?沒人回答,老師又說,誰求解就直接放學!這時候,一個學生站了起來,說,姐,我求你。 十九、我跟老公是相親認識的,相親時老公告訴我,雖然他現在沒錢,可他家里馬上就要拆了!跟老公閃婚后才知道,原來是老公家里,私搭亂建的違章建筑,馬上就被強拆了… 二十、都說小剛的臉長的像屁股,小剛不信這個邪,跑到井口想看看什么樣。突然從井里傳出過聲音:小子,你要敢往下拉屎你就死定了! 爆火的一句話搞笑文案 1、不明白很多男人費盡心機藏私房錢的行為。為什么就不能像我一樣,沒有女朋友不就行了? 2、媽媽對女兒說:“你要聽話。你每惹媽媽生氣一次,媽媽就長一根白頭發。”女兒茅塞頓開:“哦,難怪姥姥的頭發全白了。” 3、我知道我脾氣很不好,如果你不能忍受,我希望你能反省一下你自己,為什么別人可以。 4、那天在學校門口看見情侶手牽手,不禁想起來初中時的自己,那時候,我也是這樣看著別人手牽手。 5、聽說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智商為零,我不會愛上我的數學老師了吧?不能夠啊! 6、今天跟跟一個同學友盡了,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人,他竟然用我的充電寶給他的充電寶充電。 7、"大師,我夢見我失戀了,好傷心。""放心吧,夢和現實是反的,你找不到女朋友的。" 8、今天分享一個健康小知識:如何在刷牙時避免惡心干嘔——別對著鏡子刷,萬事大吉! 9、“你班主任在我手里。”“我不會給你錢的。”“不給錢我馬上把他放了。”“等等!我馬上去湊錢。” 10、對于學霸我只是想知道:你們的初中發生了什么,能讓你們淪落到跟我一個學校。 11、真的很幸運,很感激,認識多年,你們對我的態度一直不變,比如去年的生日沒有禮物,今年依然沒有。 12、羋月傳告訴我們,就算是過命的親姐妹,只要愛上同一個男人,也會有兵戎相見的一天,由此可見,男人真不是好東西! 13、最好的戀愛狀態就是,男朋友每天出門前甩下一大摞鈔票對我說:“花!今天花不完說明你不愛我!” 14、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,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,隨時可浪,隨處可躺。 15、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,可是,上天你怎么給我的是英文版的經呢?有點過分了吧! 16、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“二”。故,人才很精,而天才總是有點二。 17、當我來到美國,深吸一口氣,空氣是如此香甜,于是我扔掉了我的五個口罩,然后默默的穿上五件防彈衣。 18、其實大可不必為你是一坨屎而感到沮喪,因為就算是一坨屎也會有遇到屎殼郎的那天! 19、昨天我的老板對我說: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,以前我是無神論者,但是遇到你以后,我真是遇見鬼了。 20、媽媽問五歲的兒子:“如果爸爸媽媽吵架,你要站在哪一邊?”孩子認真的思索一下,堅定地說:“站旁邊”!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高雄前鎮客廳燈燈飾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高雄林園LED嵌燈批發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高雄旗山LED嵌燈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高雄三民銅製燈工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高雄苓雅經典吊燈燈具工廠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高雄戶外投射燈工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高雄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鼓山單吸頂燈型錄 高雄小港烤彎玻璃吸頂燈推薦高雄燈具工廠 高雄岡山戶外投射燈燈具工廠 高雄餐吊燈具行推薦高雄燈具型錄 高雄楠梓LED自然光燈泡燈飾批發 高雄鳳山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賣場

arrow
arrow

    s88ef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